首页 > 内乡要闻

大桥乡20万元重奖一线创业者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05 09:11: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德威冶金有限公司实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上缴利税的良好开局,奖励企业资金2万元。”201434日,大桥乡三级干部会议上,乡领导隆重表彰一线创业人员,共发放奖励资金21万元。

本次会议由全体机关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各村干部、乡属各企业负责人、乡首届十大道德模范共计140多人参加,乡党委书记陈良甫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陈良甫充分肯定大桥乡2013年的工作,对广大干群矢志不渝,强力推进招商引资、集镇建设、新型社区、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并且创新方法,打造亮点,成功走在全县前列的成绩给予高度概括 和热情赞扬,陈良甫要求在今年的工作中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团队精神,继续保持势不可挡的强劲动力,继续发扬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勇气,以党建引领发展,运用 “双日”活动这个载体,深化“四议两公开”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让内乡南大门成为发展经济、营造和谐的耀眼明星。

乡长李耀武作政府工作报告。李耀回顾了大桥乡在发展经济,树立支柱、营造生态产业方面的成功经验,重点部署2014年工作。

李耀武说,2014年 大桥乡的整体工作思路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以高效生态示范乡建设为目标,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扩大开放为主旋律,坚持调中求进、变中求 胜、转中求好、改中求活,牢牢把握“建社区、抓项目、兴产业、优环境、惠民生、强服务”总方向,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全力推进一校三路、展商引 资、社区建设、林果产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大桥、开放大桥、活力大桥奠定坚实基础。

李耀武要求在对外开放中牢固树立引资观念,敢为人先,敢于舍得,盯紧项目,势在必得;在解放思想中,切实增强服务观念,对吃拿卡要等顶风违纪行为坚决打击, 绝不手软;在围绕产业方向的基础上招引大个儿项目,做到既好看又好吃,围绕优势项目,尤其是传统的水泥建材、冶金、以及杨沟柑橘为主的生态产业方面,要打 造产业链,实现集群发展。

李耀武说,今年将进一步依托新型社区这个载体,进一步完善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全县第一,全市一流”的要求,不断丰富群众党员活动中心的软硬件建设, 让广大群众党员拥有照镜子、正衣冠的活动场所,拥有学习先进,提升道德素质的课堂,拥有解决问题,共商发展大计、施展才华的舞台。

新清洁家园工作将是大桥乡新的年份内常抓不懈的民生工程,在会议上,李耀武做了这样的安排,全年投入专项资金20万元,组建由30人组成的专业清洁队伍,抽调精干人员组建专项指挥部,确保清洁家园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2014年 对于大桥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一高中新校区建设、南环路建设、湍河四坝建设、战备路建设,其它文化基础建设,这些县委县政府的重心工作将会落户 大桥,任务繁重,时间节拍紧。但李耀武表示,这些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造福大桥乃至全县的民心工程,更是考验大桥乡党员干部战斗力、群众向心力的试 金石,大桥乡在这些工作方面义不容辞,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为全县人民上交一份完满的答卷。(付建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