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召开该乡三级干部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05 16:36: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3日上午,七里坪乡隆重召开该乡三级干部会议。全体机关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村组干部、先进企业代表、纳税大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宋合丽主持。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蔡广和全面回顾总结了2013年的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1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突出六个方面:一是以招商引资为抓手,着力在工业经济上实现新提升;二是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着力在改善人居环境上实现新提升;三是以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着力在改善民生条件上实现新提升;四是以现代特色农业发展为重点,着力在富民增收上实现新提升;五是以旅游开发为重点,着力在打造旅游名乡上实现新提升;六是以建设和谐社会为目标,着力在统筹社会事业上实现新提升。

最后,党委书记宋合丽就工作落实和转变作风问题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做团结协作的典范;二是要做创先争优的典范;三是要做廉洁勤政的典范。要求乡村干部从自身做起,为全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信心,努力完成全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并对2013年度涌现出来的30个先进单位和29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