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全面动员部署2014年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05 16:40: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4日上午,赤眉镇隆重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全体机关干部、全体村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在会上,赤眉镇党委书记周同良回顾、总结了2013年工作,并全面安排部署了2014年工作。他指出,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一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是加快推进“工业强镇、林牧大镇、生态文明示范乡镇”的关键一年。具体奋斗目标是:镇内国民生产总值增长8%,达到7.02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8%,达到5680元;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5‰以内。全镇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揽,以“务实苦干,加快发展”为主题,努力实现五大突破,即:统筹兼顾,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取得新突破;突出重点,在新型社区和美丽赤眉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优化思路,在主导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上取得新突破;改善民生,在和谐赤眉和文化赤眉建设上取得新突破;执政为民,在组织建设和社会事业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镇长詹青浩强调要坚持四个着力做好当前工作。一是着力项目建设。要继续坚持项目立镇不动摇,进一步扩大开放,以项目建设寻求发展的新突破,把项目作为拉动赤眉经济社会发展的牵引机,全方位抓、全领域抓、全力量抓。二是着力产业发展。要坚持产业兴镇不动摇,着眼“特色化、产业化、生态化、区域化”,调结构,转方式,推进农业转型升级。三是着力改善民生。要坚持民生改善不动摇,创新方法,拼搏奋进,促进社会事业建设发力提速。四是着力社会管理。坚持和谐创建不动摇,进一步抓好平安建设、信访稳定工作,提高赤眉群众幸福感指数。

在会上,还对57个先进集体和11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