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13 08:36: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3月11日上午,内乡县旅游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长江同志在党的群众路丝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局长曹正平要求机关全体人员: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并要把学习活动与自身的工作实践相结合,牢固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要深入基层,党员干部就是要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工作中贯穿一个“实”字,多深入企业做实事,多深入农户解困难,多深入社区出实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要清正廉洁,加强廉政准则、民主集中制的学习,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局上下要始终凝心聚力谋发展,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时刻自省自警自律,在各种考验面前能够“看得穿、想得透、行得正”,为内乡县的旅游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