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4

索引号:ND001-0202-2014-02012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内乡县协助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内政办12号

发布日期:2014-03-17 10:38:39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内乡县协助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工作方案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17 10:38: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市政府通知精神,经县政府同意,现将《内乡县协助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附:内乡县协助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工作方案

 

 

2014年1月23 日  

 

内乡县协助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工作方案

 

为贯彻落实好《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帮助和支持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工作的通知》(宛政明电【2014】2号)文件精神的工作要求,做好协助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工作,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目标任务

2014年全县共需协助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360人。2014年上半年要完成200人,下半要完成160人,确保年底前目标任务全部完成。

二、明确责任

人社部门:作为协助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工作的牵头单位,在负责整体工作组织协调的同时,以城镇各类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城乡复员退伍军人、被征地农民及各类就业困难人员为主要工作对象,确保年度及阶段性目标任务的完成。

教育部门:要以大中专院校实习学生、职业技术院校实习学生、中专毕业班学生为主要工作对象,确保年度及阶段性目标任务的完成。

扶贫办:要利用实施扶贫帮困机会,把招募工作开展到帮扶困难户,做好组织动员工作,确保年度及阶段性目标任务的完成。

农业局:要充分利用科技下乡指导的机会,大力宣传,做好组织动员工作,确保年度及阶段性目标任务的完成。

民政局:负责复员退伍军人的招募。

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要开设专门招募窗口,中午节假日不休息为协助荣阳集团公司招募员工工作开辟“绿色通道”。节假日期间,要在车站、集市等流动人员集中的地方设置临时宣传招募点。

乡镇(街道)社区劳动保障工作机构:要深入到村组、社区,深入居民家庭摸底调查,对适合对象进行登记造册,建立信息库,动员他们到荣阳集团公司工作,以便将来实现家门口就地就近转移就业。

三、工作措施

1、加强领导

为加强对这项工作的领导,县政府决定成立内乡县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工作领导小组(详见附件1),统筹协调,专门负责协调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工作。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也要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按总体目标要求和承担的招募任务,层层分解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宣传、报名、送工等各个环节安全、有序、高效运行,全县招募员工工作由县人社局劳动力市场管理股具体负责。联系电话:65330032

2、大力宣传

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把握政策,正确引导,统一宣传口径,掌握宣传尺度,充分利用各种平台,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形成政府重视、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

3、精心组织

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工作时间紧、要求高,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把招募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宣传、报名、体检、送工等各个环节都要有专人负责,确保安全有序高效运行。特别是送工过程中一定要选派年富力强、有经验、有责任心的工作人员全程护送,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加强工作调度,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自文件下发之日起每周向县人社局上报工作进展情况。

4、完善激励机制

招募领导小组按照实际输送人数在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入职工作一个月以上的员工,经市人社局和企业核实核准后,出具确认函,支付输送单位职业介绍和培训补贴400元/人,每季度一兑现。

5、强化督查

县协助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工作领导小组要定期或不定期对各乡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回督查。坚持一周一报告,一月一督查,一季度一通报,及时掌握工作进度,改进工作方法,确保取得最大成效,对工作进展缓慢的乡镇和相关单位,县政府督查室将进行专项督查并通报批评。

附:1、协助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2、2014年内乡县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目标任务分解表

3、普通工人招工条件及工资待遇

 

 

               2014年1月23日

 

附件1:

协助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招募员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李显庆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县长

副组长:谭晓忠   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政府机关事务局局长

成 员:周中才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唐新庆   县教体局局长

    杨成甫   县农业局局长

    杨玉法   县民政局局长

    周传波   县扶贫办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人社局,周中才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