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4

索引号:ND001-0202-2014-01009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内乡县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工程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的通知

发文字号:内政9号

发布日期:2014-03-17 09:08:19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内乡县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工程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17 09:08: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保证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工程建设顺利开展,现将内乡县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工程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认真贯彻执行。

 

 

2014年2月25日      

 

内乡县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工程

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

 

    为保证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工程建设顺利开展,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共同搞好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工程建设。其职责分工如下:

    县政府办:负责召集及安排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协调处理各成员单位之间的交叉工作;组织及迎接上级领导的检查指导;做好工程信息收集及传达;督促各成员单位落实交办的各种工作。

    县发改委:负责工程建设过程中归口管理与协调;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财政局:负责项目资金的调度使用、监管工作;根据工程进度及时拨付资金;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水利局:负责工程建设及项目管理工作;协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项目招投标工作;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烟草公司:负责项目进度报表填写报送及办理上级烟草公司交办的工作;项目资金的拨付申请;参与工程建设及项目管理;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审计局:负责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审计、资金监管;及时进行年度审计及工程竣工验收审计;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国土资源局:负责办理工程建设土地征用手续、归口管理与协调工作;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环保局:负责办理工程建设中环保手续、归口管理与协调;负责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环境监测及监督;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林业局:负责办理工程建设中林业采伐手续、归口管理与协调;负责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林业监测及监督;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公安局: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治安工作,严厉打击项目建设中的强拉、强卖、敲诈勒索等各类犯罪活动,保证工程建设正常进行;根据工程建设需要,负责协调办理爆破手续、炸药调配及调运工作;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电业局:负责项目所辖输变电工程管理,保障工程建设的电力供应;监督检查工程施工现场电力安全、归口管理与协调;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气象局:负责提供施工期间中、长期天气预报等气象资料;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安监局:负责抓好工程建设过程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督促落实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交通局、公路局:负责解决工程施工中所涉及的公路开挖、穿越等问题;监督工程施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移动、联通公司:负责解决工程施工中所涉及的通信线路迁移、改建工作;保障施工期间通讯畅通;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马山口镇、王店镇、余关乡:负责解决各自辖区内项目沿线的土地征用、地面附着物等赔偿;协调解决施工中各种矛盾纠纷;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