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4

索引号:ND001-0202-2014-010013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林业局和水利局记功奖励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13号

发布日期:2014-03-17 09:28:45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林业局和水利局记功奖励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17 09:28: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3年,县林业局和水利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为推进我县林业和水利工作的快速发展,大力实施品牌带动、项目带动,认真落实创新带动、服务带动,取得显著成绩。林业工作,全年完成大面积造林6.37万亩,实现林业总产值13.4亿元。荣获中国核桃之乡、全国林权管理示范中心标准化建设试点县2个国家级先进荣誉;荣获省级绿化模范县、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伏牛山区护林防火联防工作先进集体、省级先进护林防火指挥部、省级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示范社一家等5个省级先进荣誉;特别是12月底全省林业生态建设现场会在内乡召开,县域林业生态建设品牌明显提升。水利工作,如期完成农村饮水安全、小型水库除险加固、中小河流治理、小农水重点县、“丹治”二期等五大类项目的年度建设任务,综合排名居全市前列;成功争取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工程,完成了北湾水库的所有前期审批工作。全市农建现场会到我县实地观摩,实现了全市农建“兴水杯”十五连冠、省“红旗渠精神杯”五连冠。水利局荣获“全省水利系统五一劳动奖状”、“‘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水利系统先进集体”,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核。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林业和水利工作的稳定、健康、持续发展,县人民政府决定,对县林业局和水利局各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并各奖励现金5万元,用于奖励有功人员。

希望林业局和水利局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为全县林业和水利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以林业局和水利局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与时俱进,奋力拼搏,努力实现整体工作创一流、单项工作争第一,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4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