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20 15:42: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后,灌涨镇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加大宣传力度、周密制定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安排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是认真学习、精心组织按照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灌涨镇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使参会同志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就该镇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二是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分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步骤。镇党委于313日,组织机关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县活动方案主要领导讲话进行了学习,要求参学人员增加开展学习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度和广度。要求抓住反对“四风”这个重点不放,着力解决镇村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摆服务群众不到位和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群众利益,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把改进作风的成效真正落实到基层,落实到“神经末梢”,真正让群众受益。是制订方案、建立机构为深入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灌涨镇党委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精心的安排和部署。制订了《关于在全镇党员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党委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具体指导全镇的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书记刁晓英同志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炳杰同志任第一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李丰高同志,纪委书记刘小兵同志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时红恩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吴兴武、王玉磊同时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各村和镇直单位都要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具体负责教育实践活动。四是加强督促、推进工作党委成立25个督导组,负责对全镇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指导、督促检查,把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县委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加快“三个灌涨”建设结合起来,与完成本地本单位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紧紧围绕“食品工业强镇、现代农业名镇”发展战略,以大力推进高效农业为总揽,以工业、林业、集镇和稳定为抓手,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服务大交通,建设大集镇,优化大布局,促进大发展,深化“四个带动”,改中激活、调中求进、转中促好、优中领先,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