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乍曲乡扎实开展“四风”问题调研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20 15:45: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乍曲乡党委书记孟晓在“四风”问题调研工作组会议上强调:“‘四风’问题调研不真、不实、不剔肤见骨,就是最直接的形式主义表现”。

为扎实开展“四风”调研活动,乍曲乡成立了由党委委员带队的7支调研工作队,分包全乡乡机关、乡直单位和各村共26个党支部,利用3月17-20四天时间,通过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座谈等形式,逐支部进行调研。

乡党委要求,每个调研组在所分包单位调研时间不能少于1天,每个单位发放征求意见表不得少于50份,个别访谈人数不能少于心30人,座谈会要有会议记录,个别访谈要有访谈记录。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要逐单位针对“四风”问题写出调研报告,调研报告由调研组全体成员签字,被调研单位一把手签字、盖章后交党委收集汇总,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李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