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北京林业大学博士后导师把脉内乡二桃产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28 16:22: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26日,北京创景天下旅游规划设计院的专家和北京林业大学博士后导师苏淑钗一行到内乡二桃产业园,对内乡的二桃产业进行深入调研,共同对内乡二桃产业发展中存在的林业专业问题和产业园的乡村游总体规划进行把脉问诊,给出建设性意见。

在对内乡县余关乡的核桃产业和赤眉镇的油桃产业进行调研时,苏博士一行分别深入田间地头,与产业开发商和果农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从果木的适应的地质到栽种、施肥、浇水、保墒、套种、嫁接、果实受粉、采摘、各季节的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把自己渊博的林业知识无私地手把手地传授给产业经营者和果农,使产业经营者的果农倍感相见恨晚、受益匪浅,对自己的经营和种植理念具有颠覆感的冲击,为自己今后的栽培和护理技术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最终必将转化成经济收益的倍增器。

陪同调研的有内乡旅游局长、林业局副局长、相关乡镇长和其它本土林业专家等人员,此次林业专家和规划设计院的综合调研考察,将为内乡县二桃产业基础发展提供指导性意见,为产业经营者和果农上了一节很好的专业培训课;必将为内乡二桃产业和乡村旅游规划设计提供详实的素材;必将使正在进行的内乡县衙--宝天曼联创AAAAA工作的沿途景观打造和绿化改造得到有机的补充,必将为内乡大旅游的发展绘上浓重的一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