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国土资源局举办执法监察业务培训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31 15:20: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县国土资源局开办2014年度第一期执法监察业务培训班,培训对象是监察大队和乡镇土地所一线的办案人员。目的是为适应新形势下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需要,全面提高内乡局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人员的依法行政水平。

在今天这次培训班会上,执法监察股股长胡著敏同志针对执法监察工作的《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查处程序》做了详细的讲解,国土资源依法行政和执法监察工作的难点热点、方式方法、办案程序和技巧,并对如何依法高效做好国土资源行政执法、执法监察工作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参训人员就基层工作中遇到的热的、难点问题和当前执法监察形势应当怎么看及今后执法监察工作应当怎么干”等问题。全方位多角度进行了回答。

参加培训的学员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安排合理,结合国土资源工作实际,将理论与基层实际结合、法律与政策结合,深入浅出讲解案件查处相关程序、取证方法及笔录制作等技巧,起到了较好的学习培训效果 。学员普遍感到,通过培训提高了认识,开阔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既“解渴”又“管用”。

0  ( 作者:王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