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4-05 10:27: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杨曙光同志任内乡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 。

      

       4月4日上午,县委召开全县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市委关于我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县委书记、县长李长江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县市区干部科科长许勤剑宣布市委决定。市委决定,杨曙光同志任内乡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提名免去李长江同志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提名免去李显庆同志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职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方文简要介绍了杨曙光同志工作经历,并代表市委对近年来内乡县委和四大班子带领全县干群开拓创新、务实苦干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内乡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出了希望。

       杨曙光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说,市委把我放在内乡县政府主要领导这个岗位上历练,是市委对我的信任,也给我提供了为内乡人民奉献的机会。我深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我一定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标准,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严守廉洁从政的底线。我将向大家学习,尽快转变角色,做好工作。坚决维护团结,在县委统一领导下,当好县委决策的执行人、政府工作的主推手,充分尊重人大监督权和政协民主协商权,在县委领导下,在人大、政府、政协和武装部的支持下,积极工作,奋发有为。要多谋事、多干事、干好事、不出事,不当懒官、不当庸官,更不当贪官。

  柳明伟、薛建国、曹春晓、魏建廷代表与会者分别讲了话,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对杨曙光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内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李长江发表讲话说,作为县委书记,在此我代表各位县委常委和所有在座同志郑重表态:我们坚决拥护和支持市委的决定,真诚欢迎杨曙光同志来内乡工作,全力支持杨曙光同志开展工作。李长江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拥护市委决定。这次调整曙光同志回到内乡工作,是市委经过充分考虑、反复研究决定的。这是市委对曙光同志个人的肯定和信任,也是对内乡领导班子和全县人民的关心和支持。曙光同志年富力强,眼界开阔,知识丰富,熟悉经济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我们相信,曙光同志回到内乡,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县委、县政府班子的整体合力,把内乡的事业干得更好。二要注重班子团结,凝聚发展合力。我们内乡近年来之所以能够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关键的一点就是有一个团结的班子。对此,大家一定要倍加珍惜,时时处处把团结放在首要位置,增强搞好团结的责任感,维护好、发扬好内乡县委和县四大领导班子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干事业的优良传统和来之不易的工作局面。三要坚持求真务实,狠抓工作落实。当前,我们正处在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按照年初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件一件抓好落实,抓出成效,把内乡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断开创内乡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让市委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 

杨曙光出生于1969年,北京大学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南阳银行董事长。

 

 

(作者:刘荣才 袁浩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