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4-18 17:16: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17日上午,备受全县人民瞩目的内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县委书记李长江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县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建国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李长江、杨曙光、柳明伟、曹春晓、赵超、邓俊峰、孙荣银、张正钦、杨战勇、岳书晓、王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玉仙、武豫辉、孙宪斌、柳殿奎、付栓柱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也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56名,实到代表236名,符合法律规定。
    会上,李长江对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正式开幕表示热烈祝贺,李长江说,本次大会是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承担着补选一位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这一光荣使命。补选一位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县长是落实市委组织人事调整精神的需要;是推动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决议、决定尽快实施的需要;是实现内乡转型跨越、绿色崛起的需要。
    李长江说,内乡70余万人民在小康社会建设中,需要一个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的高效政府;需要一个能够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卫生、帮困助残等民生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内乡人民生活水平的亲民政府;需要一个敢打硬仗、勇破难题、在逆境中实现新发展的责任政府。各位代表作为70余万内乡人民的代言人,我们有责任完成全县人民的意愿,有能力、有智慧通过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的顺利选举,来实现全县人民的愿望。希望全体代表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县委相信,有县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坚强领导,有大会主席团和在座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这次大会一定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内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作者:崔 鹏 王 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