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4-18 17:24: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期3天的内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于4月18日上午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这天上午9点,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建国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56名,实到代表243名,符合法律规定。
    大会主席团成员李长江、杨曙光、柳明伟、薛建国、曹春晓、赵超、邓俊峰、孙荣银、张正钦、杨战勇、岳书晓、王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玉仙、武豫辉、孙宪斌、柳殿奎、黄玉林、付栓柱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经过第二次大会代表投票选举,大会计票后,选举出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当县委书记李长江宣布杨曙光当选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新当选的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曙光作就职讲话。杨曙光说,当选仅是一个新的开端,是一种希望和重托,是一种压力和动力。内乡是一方充满生机和希望的热土,悠久的历史,纯朴的民风,勤劳的人民,厚重的文化,无不深深地吸引着我、感染着我。在今后的任期内,我将努力做到团结、实干、为民、清廉。
    会上,薛建国致闭幕词。薛建国说,内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共内乡县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成功补选了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圆满完成了会议议程。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代表权利,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补选了杨曙光同志为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全面加强了政府组织建设,为推进我县经济和社会的向前发展提供了组织保证。
    薛建国说,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也是推进“三年决胜上水平”发展战略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县委的领导下,在人大的监督下,杨曙光县长一定能够团结和带领县政府全体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加快发展、加速转型、绿色崛起”这一中心任务,坚持依法行政,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求真务实,坚持清正廉洁,在继续解放思想上迈出新步伐,在坚持改革开放上实现新突破,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在促进社会和谐上见到新成效,不断谱写我县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内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崔 鹏 王 勇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