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4

索引号:ND001-0202-2014-010023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集体记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23号

发布日期:2014-04-22 16:38:40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集体记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4-22 16:38: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3年,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城乡规划局、文明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 “宜居的历史文化山水名城”发展定位,科学谋划,锐意创新,有力推动我县城乡基础建设快速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交通公路建设,全年共组织开工战备路、干线路、农村路、城市路等重点工程14项,完成投资3.3亿元;在项目争取上,抢抓国家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历史机遇,成功争取公路建设、桥梁改造、场站配套政策性项目,争取上级补助资金4.2亿元;农村公路管养工作在全市农村公路“通达杯”竞赛活动中首次获得“金杯县”殊荣,交通运输工作跨入全市第一方阵,交通运输局机关创建为省级文明单位。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按照“有效保护、有序开发”和“两保一高”的要求,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全年获批建设用地3431亩,招拍挂出让国有土地29宗,土地出让收入突破7亿元;卫片执法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圆满完成并通过验收;被确定为全市唯一的省级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省级人地挂钩试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围绕“服务产业集聚区、服务旅游、服务民生”的原则,开工建设17项重点工程,高标准完成湍河两岸绿化、部分主干道路绿化和游园建设,全力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建设,成功创建为“省级园林县城”。城乡规划局坚持“先规划后建设,不规划不建设”原则,完成了吴垭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县城绿地广场、菊潭大街临街旧房改造等重点工程及专项规划编制60余项,被评为“2013年城乡规划编制和村镇规划工作先进单位”;坚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遏制违章建筑蔓延态势,被授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三星级执法监察队伍”称号。文明办充分发挥综合协调和督查指导职能,精心谋划组织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城市管理工作、“清洁家园”行动,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城乡面貌明显改观,“清洁家园”行动成绩突出,荣获市级“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基础建设战线工作稳定、健康、持续发展,县人民政府决定,对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局、住建局、国土局、城乡规划局、文明办等6个单位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希望上述6个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为全县城乡基础建设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以县交通运输局等6个单位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与时俱进,奋力拼搏,努力实现整体工作创一流、单项工作争第一,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4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