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召组团考察我县产业集聚区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4-24 16:41: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4日,南召县委、县政府组团来我县考察产业集聚区建设,县委书记李长江陪同。

在市委4月19日组织的全市产业集聚区观摩活动中,我县取得较好的成绩,受到各级领导以及参加观摩同志的称赞,近几天,不断有考察团前来我县调研考察。南召考察团由南召县四大家领导、各乡镇以及县直负责人组成,县委书记鄢国宾、县长王放带队。考察路线和市委4月19日视察我县时的路线一样,共考察了5个项目:投资20亿元的晋城陶瓷、投资5亿元的南阳博瑞格石材有限公司、投资3.8亿元的河南宝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8亿元的菊潭医院、投资4.6亿元的特色商业街区建设。

李长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赞赏了内乡的近邻南召县近几年在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县领导柳明伟、薛建国、邓俊峰、魏鹏飞、张士典、杨松林、王龙本陪同考察。

(作者:张中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