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旅游局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主题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4-24 16:53: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充分发扬民主、强化群众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广泛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旅游局运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采取多种形式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环节民意渠道更加畅通,问题查找更加深入,工作节奏更加高效。

一是设置征求意见箱,开通网上征求意见。在旅游局办公室门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在内乡旅游网站上设置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公示了热线电话和电子邮箱,及时征求干部群众和社会对我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是发放征求意见表,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由局纪检书记带头,采取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的方式,开展“听实话、查实情、办实事”活动,广泛征求宾馆、旅行社和部分旅游景区、游客的意见建议。

三是开展入户走访,广泛收集群众意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分成三个小分队在县城向人民群众集中开展征求意见建议主题活动,广泛征求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四是通过个别谈心活动征求意见。局领导班子成员主动与分管股室人员敞开心扉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通过多样形式的征求意见,增强了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