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召开社区认筹暨群众入住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08 16:43: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4年4月2 8日,桃溪镇英华社区鞭炮齐鸣,锣鼓喧天,彩旗飘飘,人山人海,镇政府组织的社区认筹暨群众入住大会开始了,全镇村组干部及有意向的群众共四百多人参加。这是继去年成功举办认购大会的又一次政府引导、社区主唱,群众积极参与的大会。去年“七一”政府组织认筹大会,近一个月时间就认购房屋120套,年底入住98户,入住率达80%以上。今年社区又加大基础设施和民生设施建设:河道治理、闸坝修桥、建立公厕、广场,成立幼儿园、卫生室、超市,社区道路全部硬化、亮化、绿化,社区逐步成为一个宜居的美丽乡村,吸引着当地群众和外来客商的目光和向往。这次计划推出100套,截至发稿,28号一天就认筹18套,有意向的56家,有力地推动了社区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