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岳书晓深入陈营村开展“三带三富架金桥,党员服务进万家”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15 17:52: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13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来到灌涨镇陈营村冒雨深入群众进行“十访十问”,开展联户帮助。对联系户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联系村户经济及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共谋致富发展路子。

    联系户徐文杰家中,岳书晓他一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家庭情况、子女情况收入来源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当听到老党员徐文杰在母亲生活不能自理,又独子一人在家照顾孙子,生活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对本村一名13岁的孤儿进行收养的事,非常感动地说,践行群众路线您是我们的榜样。并立即表态回去后联系民政等部门给予一定的补助,确保孩子不失学,当场承诺徐文杰的儿子、儿媳回来后帮助他们联系到县城附近的厂打工,使他们能照顾到家人。

随后,又到张晓娜、陈红晓等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认真听取意见。针对陈红晓提出的孩子上学桌椅板凳破旧的问题,当即提出到学校实地查看,在学校认真查看了每个教室,详细询问了更换桌凳的数量及需要的资金数额,当场表态,回去后立即联系解决。

 ( 灌涨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