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杨曙光到灌涨镇指导检查“三夏”生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27 16:27: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 27日,县长杨曙光在副县长魏建廷及县政府办、农业局、水利局、农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灌涨镇实地查看三夏生产情况。

 

金黄的麦浪滚滚,收割机轰鸣作响,杨曙光一行来到灌涨镇的一处小麦机收现场。这片都是你家种的小麦吗?今年收成怎么样?看到灌涨镇种粮大户杨顺来在亲自驾驶收割机收割小麦,杨曙光走过去询问。种粮大户杨顺来走过来回答:今年我承包了600亩地种小麦,看刚才的收割情况今年收成还不错。杨曙光又问:收割机是别人的还是自己购置的,政府有补贴么?” “这台收割机是我自己购置的,多亏政府好政策补贴省了不少钱。杨曙光连连点头并询问了土地承包价格和灌溉配套等相关问题。

 

杨曙光强调,当前已进入麦收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三夏安全生产工作,把夏收工作抓紧抓实,保证夏粮颗粒归仓,涉农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切实为农民夏收搞好服务,确保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