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县级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6-04 18:17: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30日,我县召开县级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民主测评会,邀请干部群众对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开展情况进行评价。省、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雷生云、副组长赵玉安、王文祥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李长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长江、薛建国、曹春晓、郑文明分别代表县委和人大、政协、政府领导班子通报了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情况。

    雷生云在讲话中对我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内乡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群众广泛参与,取得了初步成效。就开展好群众评价工作,雷生云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突出重点,三要客观公正。

    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雷生云要求,各单位必须按照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的通知》和5月6日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5月9日参加并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要求,按照中央、省、市委确定的程序和步骤,扎实做好查摆问题、开展谈心交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以及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工作,确保活动第二环节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李长江在讲话中强调,迅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兰考指导民主生活会和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标准,从严从实,组织好各个层面的教育实践活动。重点是把总书记两次到兰考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地学、深入地学,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推动活动同步升温、压茬推进。特别是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务求深、透、准,不深、不透、不准的重新补课。对征求到的意见认真梳理,建立台账,明确整改任务、节点和责任,逐项抓好落实。坚持“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对整个活动做到亲自安排、亲自督导、亲自把关,拧紧螺丝、上紧发条。同时,正确处理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重点工作的关系,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用行动证明重视程度,用效果检验活动成效。、

(作者:徐征 )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