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建设局加快推进方山西路绿化工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6-20 18:02: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方山西路绿化工程自5月初开工以来,县建设局紧紧围绕绿化施工任务,组织园林处等单位技术人员抢时间、抓进度,加班加点,昼夜施工,谱写了城建人战天斗地搞绿化的新篇章。

方山西路绿化工程是迎通水的景观通道,全长4.5公里,绿化面积11万平方米,时间紧、任务重,要求标准要,社会关注度高,为此,该局成立了以主抓局长为组长的工程建设领导小组,设立工程建设项目部,局主要领导每天两次深入工地查看工程进度,现场解决问题;局主抓领导坚持蹲守一线,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督促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强烈的敬业精神奋战在绿化施工现场。园林处全体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牺牲星期天,不论白天黑夜,不论酷暑阴雨,夜晚点起灯泡当白天,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针对苗木需求量大、难以购买的问题,园林处发挥信息资源的优势,迅速从浙江、江苏等地联系绿化苗木,要求供货方必须在24小时内运到,减少运输过程中的水分蒸发。苗木不论白天或夜晚到达,园林处随时组织工作人员连夜栽植、连夜浇水、连夜管护。并采取打防蒸腾剂、张遮阳蓬的办法,防止太阳暴晒影响苗木成活。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截止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完成投资800余万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