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全面完成水稻大田移栽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6-20 18:04: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三夏”麦收以后,七里坪乡党委政府迅速行动,周密部署,认真组织搞好水稻大田移栽工作,截至目前全乡5300亩的大田移栽任务全面完成,圆满完成了今年的旱改水工作。

一是领导到位。乡里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相关副职为副组长的大田移栽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有关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分包水稻种植村,深入到田间地头,有序组织群众及早腾茬整地,确保大田移栽不误农时,切实践行群众路线。二是服务到位。农办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农药和化肥使用技术指导;针对缺水问题,及时协调宝天曼峡谷漂流和沿河水电站足额放水;组织机械插和人力插齐上阵,针对部分缺劳力户组织帮扶队进行帮扶,确保大田移栽工作及时有序。三是督查到位。对移栽工作实行一天一排队,两天一通报,对组织不到位的,分析原因、查找不足,迎头赶上,从而保证了该乡的大田移栽工作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