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湍东镇设立便民服务咨询处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6-20 18:09: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湍东镇政府办公室设立了便民服务咨询处,为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一是实行轮班制,本周值班的办公室每天抽调一名工作人员,轮流坐班,详细解答办事群众的咨询及有关政策的宣传,实现有问必答,有难必帮;二是开展引导服务,根据来访需求,引导群众到相应部门办理业务,主动搀扶前来办事的老人和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人性化服务;三是建立服务台账,对来访群众进行信息登记,及时与相关办事人员取得联系并反馈给群众,每月定期进行整理汇总,有效的杜绝了群众白跑、空跑现象的发生。通过设立便民咨询处,密切了党组织与群众的关系,提升了群众对镇政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