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加强烟叶大田管理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6-20 18:10: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赵店乡多举措加强烟叶大田管理,为烟叶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高度重视。把烟叶大田管理作为提高烟叶种植水平的重要环节,作为现阶段的中心工作,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适时进行烟叶大田管理观摩,奖优罚劣,千方百计提高广大干群烟叶大田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加强指导。组织机关干部和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散发传单,现场指导,为烟农答疑解惑,督促帮助烟农加强田间管理,不断提高大田管理的成效。

三是突出重点。把抗旱作为烟叶大田管理的首要任务,挖掘坑、塘、堰、坝、机井、河道等一切可以利用的水源,动员一切可以动用的人力物力,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把烟叶全部浇一遍,同时及时揭膜培土、打顶末杈、防病治虫,确保烟叶健康生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