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半年述职述出新气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6-20 18:12: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思想教育活动和开展“治懒、治散、治庸”主题活动,充分调动机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6月18日下午灌涨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述职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活动主要围绕上半年的工作进展,下半年工作思路,赛成绩、践承诺、比作风、找差距、谈打算。与以往述职不同的是,大家在述职时语言简洁,内容精炼,汇报的成绩少了,表扬的话语少了,总结的经验和问题多了,提出的整改措施深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更清了,真正通过述职,“述”出了灌涨镇机关干部的新气象。

  通过活动的开展,极大提高了干部的工作热情,调动了工作积极性,对工作不尽职者是一次极大的促进,增进了相互学习,相互了解,使机关干部进一步看到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了经验,吸取了教训,坚定了下步工作的信心和干劲,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灌涨镇党政办:孙君生)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