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开展“庆七一·转作风、比贡献、树形象”演讲比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7-08 16:42: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6月30日下午,灌涨镇党委、政府举办“转作风、比贡献、树形象”主题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以《践行群众路线,共筑中国梦》、《在平凡中铸就辉煌》等为题,以具体真实的事例、真实感人的情感、形象生动的语言,热情地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反映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创先争优、争创一流业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走向深入,展现了党员干部风采,展示了团队形象,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励全镇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拼搏争先,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立足本职岗位,激发青春活力,树立责任奉献意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献礼。(灌涨镇党政办:孙君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