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电业局:低电压治理惠民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7-10 18:30: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县电业局施工队冒着酷暑,对该县湍东镇小庙岗村增加了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彻底解决了该小区的低电压问题。

  随着内乡县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用电负荷巨增,再加上部分台区线路老化、配变超载,已远远无法满足居民生活用电的需求,特别是在用电高峰时期,出现了家电无法正常开启等低电压现象,给广大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在进入迎峰度夏关键时期,该局打响了低电压改造攻坚战。对配变容量不足的台区,采取新购大容量变压器,根据用电负荷以大换中,以中换小的原则推 进,最后将小容量变压器作为新增配电点使用。同时采用分流超负荷线路、改换粗径导线等措施来提升电压,确保广大电力客户用上安全电、舒心电。截至目前,该 局已投资160多万元进行低电压” 治理,共涉及87个台区,近3万客户受益。(刘文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