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启动迎通水第二个“百日会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7-14 17:58: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高规格会议,贯彻落实市迎通水第二个“百日会战”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李长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领导柳明伟、魏鹏飞、张士典、谷晔出席会议,县清洁办、文明办、发改委、建设局、城管局、水利局、林业局、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鹏飞传达了市迎通水第二个“百日会战”动员会议精神,针对市里工作台帐分解了我县第二个“百日会战”各单位的主要任务。
    李长江讲话指出,第一个“百日会战”期间,经过全县各级各单位共同努力,打赢了第一个“百日会战”攻坚战,受到了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
    李长江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打赢第二个“百日会战”攻坚战。具体要做到三点:一是领受任务不含糊。市里交办我县的任务,是市委、市政府要求的必答卷,任何单位、任何个人没有向组织讨价还价的理由,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创新工作不犹豫。要紧紧围绕“精品、精细、精致”的要求,创精品、争一流,全面提升工作品位和质量。三是卡紧时间节点不松懈。每项工作都要倒排工期,落实责任倒逼机制,争取在8月底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