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加快集镇建设步伐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7-29 09:29: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赵店乡抓住S249线升级改造的机遇,加快集镇建设步伐。

一是广泛征求意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座谈会,访问干部群众,广泛征求大家对集镇建设的意见建议,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到兄弟乡镇学习先进经验,集思广益,确保集镇改造合民心顺民意。

二是高标准规划设计。聘请专业规划设计单位,结合赵店实际对集镇进行详细规划设计,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拓宽改造主街道,修筑疏通下水道,实施绿化亮化,完善集镇功能,确保集镇改造一步到位。

三是严把建设质量。抽调乡村干部成立专门工作组全程监督工程质量,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多方合力保证集镇改造工程质量。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