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南阳分行签署3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8-06 08:28: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政府创优环境,金融助推发展,企业诚信经营。85下午内乡县人民政府中国工商银行南阳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工行服务进园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天贵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工商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温铁牛党委委员、副行长任小静内乡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人大副主任张正钦、副县长谷晔、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樊牛主持签约仪式,杨曙光和温铁牛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杨曙光指出,近年来内乡经济社会保持了逆势上扬、稳中有进、民生改善、大局稳定的良好态势。上半年,全县实现生产总值59.9亿元,同比增长10.6%,增速居全市第1位;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5.4亿元,同比增长21.4%,增速居全市第1位;固定资产投资、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农民纯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这充分说明,内乡产业基础、区位条件、资源优势明显,经济发展的潜力很大但资金不足等要素制约仍然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要障碍,基于此,杨曙光提出要在内乡打造一个金融高地的宏伟目标

 杨曙光强调,内乡经济发展已进入了一个总量提高和存量升级并进的新阶段。县委、县政府将坚持以银政企共赢为目标,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全力以赴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积极推进双方合作项目的实施,把合作水平提升到新的层次,努力实现地方发展与金融运行在更高水平上的互动和共赢。

 

     温铁牛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工商银行南阳分行和内乡县人民政府将在内乡县重点项目、现代服务业、区域重点企业等领域开展具体的银企对接,工商银行南阳分行将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为内乡县重点项目和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为跨越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随后,县政府副县长谷晔同工商银行南阳分行副行长任小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预示着未来3年内工商银行南阳分行将为内乡县提供不少于3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将为打造内乡金融高地、促进转型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同时也标志着“工行服务进园区活动在内乡成功地拉开了序幕。

 

启动仪式之后大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工行服务进园区”产品推介专题影像资料,工行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为今后的银企精诚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工商银行南阳分行8个部门负责人,县3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及财务副总,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作者:张彩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