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樊牛深入县衙周边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8-06 11:35: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2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樊牛带领县“清洁家园”指挥部相关人员和建设局领导班子深入县衙周边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亲切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送上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在安全施工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和人身安全。

县衙周边道路改造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14年城建重点工程,也是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的配套工程。该工程自69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县建设局精心组织,大员上前,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承担施工任务的菊龙市政公司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加班加点,昼夜施工,抢赶建设进度。经过50天的紧张施工,目前,该工程雨污管网、供水管网、三线入地、路基及沥青摊铺等建设任务已经完工,完成总工程量的80%,完成投资1700万元。受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针对下步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樊牛要求,县建设局要按照时间要求,一鼓作气,扎实推进,集中力量做好人行道铺装工作。县电业局要组织施工力量尽快拆除影响人行道施工的电力杆、变电设施,公安局要加快十字街交通指示灯的设计和安装工作,通讯部门要密切配合,随时解决人行道铺装过程中造成线路故障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813日前完成拆除任务, 825日前整个工程顺利完工。


(住建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