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夏馆镇成功召开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8-11 10:11: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1日,夏馆镇成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按照活动的总要求,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政协主席曹春晓、县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出席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夏馆镇党委书记于林轩汇并代表镇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对班子存在的问题、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检查,并从五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方向。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就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摊牌”,同时其他班子成员针对问题开展了坦诚中肯的相互批评。 大家消除顾虑、放下包袱、敞开心扉,在推心置腹的基础上一针见血,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化解矛盾,说得诚恳、讲得实在、谈得透彻,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 

   督导组组长孙小波夏馆镇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点评。他在点评中指出,夏馆的每位班子成员群众路线教育一系列活动精神学习到位、领会到位、贯彻到位,能够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并结合实际工作立行立改,富有成效。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剖析深刻、态度诚恳、主题鲜明,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敢于揭短亮丑、动真碰硬,达到了预期效果。 

政协主席曹春晓对夏馆镇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出了高度评价认为夏馆镇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意见真诚而有力,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操作性强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对夏馆镇下一步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群众路线、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不能放松思想和自我要求;二是要立说,整改落实,提高自己;三是要建章立制,完善工作制度,推进工作开展;四是要把活动和工作有效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 夏馆党政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