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物价局为驻地部队慰问演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8-11 10:23: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八一”建军节前夕,内乡县物价局支部书记周红带领机关文艺队,前往该局双拥共建单位---驻地空军某部进行慰问演出,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与部队开展了联谊活动,共庆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

 周红代表县物价局领导班子,向驻地部队首长介绍了物价局近两年来发挥价格职能作用,围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创新改革、持续服务发展,在依法行政依法治价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能充分发挥和利用地方便利条件,进一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驻地部队领导张彦杰把部队的建设情况,向县物价局带队领导和文艺队员们做了简要介绍。

 7月31日的军民联欢晚会上,县物价局文艺队为全体官兵表演了精彩的广场舞和健美操。激扬的节奏、舞动的青春、整齐的队列、优美的舞姿,给部队官兵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战士们踊跃上台献花,一下子把晚会推向高潮。部队首长们纷纷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县物价局一直以来的拥军活动表示了感谢,希望共建双方要深化合作,使军民共建之花永远盛开、常开常新。

                      

 

  (作者:刘琦超  张璐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