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4

索引号:ND001-0202-2014-010031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3年度防汛抗旱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31号

发布日期:2014-08-13 10:33:29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3年度防汛抗旱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8-13 10:33: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3年,我县遭遇特殊的气候条件,既发生了春旱和秋旱,汛期又发生了3次大暴雨,防汛抗旱工作任务十分繁重。面临严峻的旱情和汛情,各乡镇、各单位不等不靠,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方面积极组织干群抗旱,解决了部分村组人畜饮水困难,并努力扩大浇灌面积,有效地减少了旱灾损失;另一方面做了大量防汛备汛工作,认真查处防汛隐患,及时转移危险区的群众,积极组织抢险,避免了人员伤亡,减轻了财产损失,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在去年的防汛抗旱中,全县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夺取防汛抗旱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七里坪乡、灌涨镇等乡镇、农业局等单位和王建军等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中做出更优异的成绩。同时,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抗旱措施,努力做好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为我县防汛抗旱减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1、2013年度防汛抗旱工作先进单位

  2、2013年度防汛抗旱工作先进个人

  

  2014年5月13日

  附件1:

  2013年度防汛抗旱工作先进单位

  

  一、防汛抗旱工作先进乡镇

  七里坪乡灌涨镇  瓦亭镇  夏馆镇  城关镇

  马山口镇乍曲乡  余关乡  湍东镇  大桥乡

  二、防汛抗旱工作先进单位

  政府办水利局财政局农业局气象局 

  电业局水文站粮食局安监局国土资源局

  供销社物资局住建局农 办交通运输局 

  

  附件2:

  2013年度防汛抗旱工作先进个人

  

  王建军李刚耀徐新龙冯增坤涂雁冰

  程建超李红中李云峰马海仓杨小兵

  江献武李红晓白文东郭文超谢书保

  王家茂张凤月袁振营杨书成别良霞

  常国范刘宛军李金旺宋文志张赞军

  张有忠谢耿江道宗周帅彭霖源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