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中国石材协会邹传胜调研我县石材产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8-14 15:42: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2日,中国石材协会会长邹传胜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县调研石材产业发展情况。   

     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樊牛、岳书晓、谷晔、庞洪波出席座谈会。    

     会议由副县长谷晔主持。     

     座谈会上,中国石材协会的专家们对我县石材产业发展情况作了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为我县石材产业发展作了长远规划,与会人员与专家们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县长杨曙光在会上指出此次专家组在我县石材行业发展进行了分析把脉,提出了应对措施和建议,这更加坚定了我县发展石材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在下步工作中,各石材企业要:严格管理、合法生产,大力吸纳技术人才,加大投入力度,把握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对规模小,无生存空间的企业要进行资源整合、联合开发,实现集团化、规模化发展,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石材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创优环境,推动我县石材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前,中国石材协会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我县不封石材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作者:马海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