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政府邀请国内著名咨讯公司为企业上市把脉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8-18 08:03: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推动我县本土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帮助内乡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8月15日,县政府召开内乡县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工作座谈(培训)会,邀请国内著名上市服务公司港澳资讯副总裁郭勇解答企业上市有关问题,为内乡企业上市把脉

培训会由副县长谷晔主持,县人大副主任张正钦、县政府党组成员杨松林、县政协副主席庞洪波、县内重点企业经理以及财务副总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长杨曙光出席培训会并作重要讲话。

培训会上,港澳资讯副总郭勇围绕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局势与发展方向、新三板市场上市条件及流程、上海股交中心优势和特点、中小微企业挂牌的意义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郭勇还现场解答我县企业上市过程中的遇到问题,帮助企业认识了自己,就企业目前上市的可能性有多大、优势是什么、存在哪些障碍、上市的路应该怎样走等问题进行现场互动

县长杨曙光最后指出,内乡有很多本土企业具备跨越发展的潜力,具有很好的成长性,比如在同行业内具有定价权的天一密封、形成全产业链的菊龙粮油、技术领先的中韩食品、成长性良好的东福印务、具有竞争比较优势的乌克化工等,这些项目经过规范、包装和提升,都具有上市的潜力。我们要对上市有全新的认识和研究,要具有强烈的机遇意识,通过上市,让资本市场的红利充分释放出来,促进企业的上档升级,使内乡企业成为资本市场追逐的热点,打造内乡金融的制高点。同时政府还会从上市费用补助和奖励、用地支持、税收补助、证照办理、项目支持等方面对企业给予扶持,促进企业尽快成长壮大,真正起到挂牌上市“培育”作用。县政府组成部门要为企业积极牵线搭桥,帮助谋划,企业的挂牌上市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服务,为企业上市助一臂之力。杨曙光最后勉励企业家要抓紧时间、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跑步进入资本市场。(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