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参观学习大桥乡“清洁家园”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8-20 16:22: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5日下午,赤眉镇全体班子成员、21个村支书、包村干部在党委书记周同良、镇长詹青浩的带领下,到“清洁家园”工作实施成效显著的大桥乡参观学习。

参观中,大桥乡党委书记陈良甫以实地为例,带领大家参观了河南社区及沿路村落,详细介绍了本乡在清洁家园工作中采取的方法措施及成功的经验做法。

参观结束后,赤眉镇党委政府立即召开专门会议,对清洁家园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一是要解放思想、扩大视野、寻找差距。要求各村支书、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突出清洁家园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把清洁家园工作作为大事、要事、急事来抓,充分宣传发动群众,全面整顿落实。

二是确定本周为“环境集中整顿周”,实行镇、村、组三级联动,推行“清单式”管理。重点对主要干道沿线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违规现象进行严肃整顿。并成立督查组,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整治效果集中督查,确保整顿效果。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实行以奖代补。要求包村干部深入所包村,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齐抓共管,督促落实。镇上实行“周评比、月评比、季评比”制度,对各村清洁家园工作成效进行全面评比排名,并与评优评先挂钩,严罚重奖,从根本上强力推动清洁家园工作的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