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立足“三学”提升干部为民服务能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8-20 16:41: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七里坪乡全体乡村干部通过强化自身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强化自身学;3月份以来,该乡党委、政府组织集中学习20余次,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有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乡班子成员带头做好学习记录,乡村干部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同时注重自学,要求机关干部每周自学时间不少于8个小时,积累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武装自身理论知识头脑。     

     带着问题学;该乡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就“四风”、如何服务群众、如何发展乡域经济、怎样让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等问题,广泛听取意见,了解群众在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以群众反映的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开展警示教育、深入研究政策文件、下基层调研等,把问题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牢固树立群众观念的动力和载体,通过群众问题的解决,走实群众路线。 
     联系实际学;该乡紧密结合山区乡条件和旅游区位优势,积极发展林果经济、林下经济、畜牧养殖和农游一体特色项目,找准联系实际的切入点,认真梳理发展中的优势和劣势,工作中的长处和缺点,带着意见建议有针对性的去学习改进,通过联系实际、了解民情,积累解决问题经验,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