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湍东镇红堰河村理论轮训新颖 效果明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8-20 16:42: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切实提高农村党员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树牢为民务实清廉形象,红堰河村党支部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

8月16日,红堰河村党支部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前集中轮训中,学习方式新颖,氛围浓厚,效果明显,尤其是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为切实调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积极性,突出理论学习实效,村党支部书记张红久创新学习方法,改变以往以书记组织为主的学习方式,变为人人参与、人人组织,由党员个人突出某一个方面内容进行组织学习,有效调动了农村党员学习的主动性,活跃了氛围,达到了目的。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