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石材商会救助35名贫困大学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8-26 09:36: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5日上午,我县石材商会2014年爱心助学仪式成功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樊牛出席会议。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彭全功主持。

    仪式上,19家爱心企业共捐款9.4万元,帮助35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受助大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感恩商会的善举,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并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樊牛指出,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学活动,为社会各界有识人士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也给贫困学子送去了希望。希望全社会都高度重视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工作,让更多的人关注、理解和参与扶贫帮困,为贫困学子奉献爱心。勉励获得资助的贫困学子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发奋成才,勇于克服困难,学成之时回报社会,为家乡建设、为报效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湍东镇、县团委负责人,石材商会企业家,受助学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会议。

 

(作者:路海滨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