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反恐维稳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8-27 09:30: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2日上午,县委反恐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在县电业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反恐维稳工作推进会。县反恐维稳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及各乡镇主抓领导、维稳办主任、派出所长,县直各单位主抓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当前反恐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并就下步全县反恐维稳工作营造宣传氛围,明确工作责任和加强督导检查等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反恐防暴事关国家安全,需要全民共同参与”的理念,全力打好这场人民战争。要坚持干群结合,依靠群众,加大舆论宣传,形成群防群治的态势;同时要正确处理好维汉、维族群众之间的矛盾,分清敌友,讲究工作方法。县委反恐维稳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会同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等部门一起不定期地对各乡镇、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将督查情况通报全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