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嘉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爱心资助内乡10名贫困大学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8-27 09:43: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4日上午,南阳嘉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爱心助学仪式在公司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县长杨曙光及团县委负责人参加了助学仪式。

    南阳嘉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位于南阳市新能源产业集聚区,总投资12.6亿元,是从东莞向内陆地区产业转移的项目,主要生产锂离子动力电池、移动电源、电动车锂电设备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新能源企业。公司负责人王合军热心公益事业,此次积极出资4万元资助我县的10名贫困大学生新生,并连续资助四年,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杨曙光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南阳嘉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回到南阳发展时间不长,在支持南阳发展的同时,多次出资数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这次又专门对内乡的10名学生进行资助,企业的这种奉献社会、关爱贫困学生的精神非常值得在全社会弘扬。下步,内乡将紧紧围绕均衡教育、精英教育两个方面下大功夫,对贫困边缘地区的教育资源进行倾斜,对优秀学生进行大力宣传表彰,在全县营造支持教育、发展教育的良好氛围。
    对受到资助的学生,杨曙光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们学会在困难中成长,把困难作为成长的动力和优势,变压力为动力,保持良好心态,在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好的发展。二是希望同学们向王总学习,把对社会的责任感、爱心传递下去,自立自强,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学成后积极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仪式上,王合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向10名步入大学的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并亲手向他们发放了每人4000元的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陶朋和家长代表明道理也在仪式上作了发言,向王总和杨县长的关注及爱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辜负王总及社会的关爱,将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的发展多做贡献。

 

 

 

 

 

 ( 作者:杨虹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