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积极开展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8-28 18:19: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1日,赤眉镇开展环境卫生全面集中整治行动。为确保此次集中整治行动达到预期效果,赤眉镇党委政府采取三项措施确保整治行动有效实施:

一是明确工作责任。赤眉镇在集中行动前召开了由包村干部及村支书参加的专门会议,进行了镇村两级联动部署,指出全镇环境卫生现状和存在问题,明确了集中整治活动的时间、内容、范围。

二是突出整治工作重点。此次环境整治行动以治“乱”为重点,镇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出动宣传车、铲车、警车等,主要对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违规现象进行严肃整顿,对沿街占道经营、乱搭乱摆的商铺进行教育并要求其立即整改,对违章搭建物进行拆除。

三是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以村组为责任主体,实行“周评比、月评比、季评比”制度,对各村环境整治工作成效进行全面评比排名,与评优评先挂钩,严罚重奖,通过环境整治行动推动清洁家园工作的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