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农机局在全市农机购置补贴座谈会上作典型发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05 11:48: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3日上午,南阳市农机局召开了全市农机购置补贴座谈会,旨在就针对今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新变化,如何规范程序,简化手续,加快结算,进一步强化政策实施监管措施,确保政策实施效果。市农机局有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市财政局有关领导;各县(区)农机局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股室负责人;各县(区)财政局农业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农机局副局长闫道畅主持会议,市农机局局长程相岑出席会议并讲话。内乡县农机局孙中奇局长在会上做了题为《一心为民勇担当  开拓创新促发展》的典型发言,获得了市局领导的高度评价。

2014年,内乡县农机局深度分析政策新变化,扎实做好全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全面提升农机化发展质量。一是正确把握政策取向,大胆创新寻求突破,规范程序,简化手续,加快结算,着力解决补贴手续繁琐问题;二是开展报废更新补贴项目,科学谋划工作思路,立足服务,改进作风,强化措施,着力提升农民群众满意度;三是突出补贴工作重点,找准穴位引进推介,破难点,促推广,补贴带动,着力优化全县农机装备结构;四是全力提升监管能力,建立网络管理模式,抓源泉,重管理,落实责任,着力营造农机安全生产良好环境;五是统筹规划发展方向,推动合作社可持续发展,抓示范,树典型,扶持规范引导,着力推进农机合作社健康发展。

内乡县农机局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先进经验,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提高对农机补贴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机制,严格规范操作,认真落实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全面提升全县农机化综合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