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质监局召开建材生产行业产品质量分析及专项整治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09 08:26: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建材产品质量的优劣直接关系着建筑工程质量的安全,关系着社会的和谐发展和稳定。为了加强对建材生产行业的管理,确保建材产品质量安全,2014年9月5日,内乡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建材生产行业产品质量分析及专项整治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企业办主任和水泥、人造板、陶瓷等生产企业主管质量工作的负责人。

会上一是传达了省、市质监部门对建材生产企业整治的要求;二是根据上级的布置,我局近期对县域内建材生产企业整治的安排;三是播放了因“瘦身钢筋”事件、“黄河面砂”事件和郑州劣质砖事件及其它因建材产品质量而引发的建筑质量问题等真实的案例,以教育和引导建材生产企业要引以为戒;四是结合年度检验情况,分析了砖类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常见的质量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指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与此同时,我局再次表明了在这次专项整治中的态度和决心;我们要采取“查、治、管、扶”的工作措施,确保建材生产行业的良性运行。“查”的目的是做到心中有数;“治”的关键是要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管”的核心是把关必须到位;“扶”的重点是要树立行业典型,真正做到通过一次整治,规范一个行业,促进我县建材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庞国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