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夏馆镇正风肃纪强作风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10 11:31: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开展以来,夏馆镇始终以“正风肃纪”为抓手,以“树正气、提效能”根本,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学习风气更浓厚。以前开会只“带耳朵”,现在会议认真记笔记,书学习更认真。很多同志及时学习了解党中央的新政策,新规定。

  二是纪律要求更严格。不断完善纪监督职责,加强建章立制,坚持用强有力的制度管人、管事;纪委、党政办不定期检查上下班情况,对个别同志迟到早退、开会缺席、值班不落实问题进行公开通报,严肃批评。

三是工作作风更务实。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大力改进了工作作风。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每周必须到联系村开展工作两次以上,走访群众,帮助解决道路修建、生产用水和矛盾纠纷等问题,成了名符其实的“住村干部”。 

四是公务接待更节俭。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抓手,落实勤俭节约措施,办好机关“公务灶”。公务接待一律安排在机关“公务灶”用工作餐,并且所有接待必须通过党政办统一安排。禁止干部大吃大喝,在外产生招待费。

                                 

夏馆党政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