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政协内乡县九届第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23 16:12: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19日,政协内乡县九届第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曹春晓,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樊牛,政协副主席王龙本、庞洪波、朱文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朱文华主持。县政协常委、相关提案者及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作者:庞磊 )

 

    会议主要议题是提案督办视察和讨论家庭农场调研报告。自今年6月24日县政府召开提案转办会后,各单位都能高度重视,把办理好提案工作作为重点来抓,成立领导小组,抽调专门人员,认真办理政协提案,保证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顺利开展。截至8月底,各单位的提案答复工作与委员见面工作已基本结束。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察看了新高中建设工地、鹏翔路与龙源路交叉口红绿灯安装情况、龙园路地质广场至恐龙塔段施工情况、渚阳大街禁止通行货车情况、湍东自来水厂供水情况、余关农村公路养护站,现场了解2014年度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会上,交通局、建设局、公安局、教体局、水利局等提案涉及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宣读讨论了《关于我县家庭农场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政协常委们围绕提案办理情况和调研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合理性意见建议。

    曹春晓对重点提案办理单位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强调指出,要重点做好四项:一是要继续搞好两个调研。即完善好家庭农场方面的调研和做好社会养老保险机构情况的调研,完善好材料的收集、整理及调研报告的撰写等工作。二是要搞好两个视察。按照年终预定的工作计划,搞好旅游产业的视察和搞好年底对政府重点工作和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视察。三是要开展好委员组活动。要以专委会或界别组为单位,搞好委员组活动。四是要召开好联络组片会。以社会联谊委、办公室为主,组织好专委会和界别组的委员,对全县政协联络组分片召开会议。

    樊牛也就提案办理工作和我县家庭农场发展情况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