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全力确保秋季禁烧工作有序进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23 16:28: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当前,正是秋收作物收割的高峰期,为了确保“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赤眉镇认真谋划、多措并举,全力确保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强化认识,积极动员。赤眉镇就秋季禁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机关领导干部必须充分到认识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并充分利用好各种宣传载体,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全员上下行动起来,确保禁烧工作按部就班进行。

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认真落实目标责任,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奖惩到位。继续坚持“堵疏并举、以疏为主、标本兼治”,大力推广秸秆综合利用技术,减轻禁烧压力,并继续建立值班、巡逻、奖惩机制,实行轮班制度,严加看管,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是加强领导,齐抓共管。为了确保禁烧工作成效,镇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并成立督导组深入沿线各村巡查督查,禁烧工作队按照部署分工到各村执勤点发挥作用,各尽其职,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圆满完成。

 

 ( 赤眉党政办:范聪聪  王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