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第二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26 18:03: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26日上午9时30分内乡县届运动会在内乡高中运动场隆重开幕。本次运动会旨在突出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切实提升市民素质。县在家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开幕式,南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吴宗彦参加开幕式,各乡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鹏飞主持开幕式

IMG_9894.jpg

县委常委、副书记柳明伟、南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吴宗彦分别发表了诚挚热情的致辞。

    柳明伟指出,发展体育运动、繁荣体育事业,不仅是增强人民体质、提升人民素质的重要内容,更是凝聚民心、提升民心、聚合民智的重要载体,对进一步构建和谐社会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服务群众身心健康,推动“健康内乡”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体育人口不断增加,体育人才不断涌现,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为我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

    吴宗彦指出,近年来,在内乡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体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全县的体育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富有内乡特色的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水平逐步提高,城乡体育基础设施明显改善,体育产业初显规模。2012年成功地承办了全国第七届农民运动会自行车载重比赛,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农民体协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内乡县多次被市体育局授予体育工作先进县。内乡县举办这次运动盛会,既是70万人民崇尚健康、追求幸福的生动写照,也是内乡县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展示。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为期天,设田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门球、象棋、围棋、拔河、自行车、钓鱼、健身操、广场舞等12项比赛类目,参与代表团55个,运动员近5000人,是我县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综合性运动会

开幕式上,相关学校、社会团体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大型文体表演。

 (作者:张彩丽)

 

责任编辑: